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机关动态

我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26 17:00  |  来源:监督处

(监督处)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印发文件,通报2019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省水利厅获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优秀组织奖;湖北汉江王甫洲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打造企业本质安全”建设成果获二等奖;湖北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筑牢安全防线,夯实企业基础”、湖北郢都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报送的“运用新工法,防控高风险”、中铁十八局报送的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15标项目部“三工三规”班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等获三等奖;湖北凯耀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智能安全手环助力除隐患保安全”建设成果获优胜奖。

自水利部开展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展评活动以来,我厅连续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今年再添殊荣。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