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厅规计处、工会党支部赴主题教育整改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26 16:58  |  来源:厅规计处

(厅规计处)11月22日,省水利厅规计处、工会党支部,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头等项目引徐济安工程现场参观学习。

引徐济安饮水工程以广水市徐家河水库为水源,通过输水管网引至安陆市城区。主要功能以安陆市城乡生活、工业供水为主,兼顾沿线附近徐家河灌区中广水市、孝昌县部分乡镇供水。工程多年平均供水量4941万立方米,设计供水流量2.46立方米每秒,工程规模为Ⅲ等中型。项目概算总投资9.72亿元。

引徐济安饮水工程是解决安陆市约30万群众吃水问题的民心工程。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赴现场调研、专题研究并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加快解决安陆城区饮水安全隐患问题。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民生任务,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定期召开推进会,超常规推进引徐济安工程前期工作,项目于11月11日正式开工,推进速度创省内同类工程新纪录。

支部党员在参观了工程现场、听取工程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同省直相关部门、孝感市、安陆市继续奋力推进项目进程,确保引徐济安工程早建成、早达效,群众早受益。同时,还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水利规划计划、水利工会等有关工作。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