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机关动态

赵金河指导我省监狱农场水利设施建设

时间:2019-11-25 16:54  |  来源:厅规计处

(厅规计处)11月21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赵金河听取了省监狱局、有关市县同志关于监狱农村水利设施情况汇报,并就我省监狱农村水利设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赵金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监狱工作关系社会稳定,有关市、县水利部门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监狱农场水利设施工作。二是同步规划。各级水利部门要把监狱农场水利设施建设纳入地方规划,做到同规划、同建设。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实施监狱农场水利项目。三是摸清情况。有关市、县水利部门要主动上门,摸清监狱农场水利基础设施情况,按轻重缓急分批考虑实施。四是立即行动。在可调控的范围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争取启动一批监狱农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做好农场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争取纳入十四五规划。六是压实责任。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有关市、县水利部门要承担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工作责任,落实好监狱农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