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黄冈市召开长江干流堤防提档升级工程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2-08-11 17:46  |  来源: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


(王呈 李磊)8月11日,黄冈市长江干流堤防提档升级工程方案研讨会召开。市县两级水利和湖泊局以及河道堤防管理局负责同志,长江勘测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长江干流堤防提档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的汇报,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方案的细节内容进行了逐项讨论,各县水利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就进一步优化可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本次方案讨论会十分必要,与会各方均作了深入交流,各县(市、区)水利部门立足实际表达了合理诉求,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方案,实现可研报告全面化、科学化、规范化。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做好工程安全鉴定,基础性技术性资料收集等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二要导向引领赋能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保安全保份额,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生态、管理、信息化等重点问题,全面全线提档升级。三要实事求是、务实管用。各地水利部门要对标省市要求,理清思路、积极创新,着重考虑打造亮点工程,切实提升堤防建设管理水平。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