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洪工局: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8-09 17:17  |  来源:省洪工局

肖廷娟)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省洪湖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将民之所想作为工作发力点,持续跟踪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残疾困难户,不断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为将省洪工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心坎上,省洪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圣海带领“入户大走访”专班成员“兵分”拉开了走访慰问工作的序幕。慰问小组分别走访了居住在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的多位残疾困难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伏天燎地、暑气蒸腾,却挡不住省洪工局党员干部下基层的脚步。时隔两个月,省洪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圣海带队再次走访了御河社区特困残疾户李福祥一家,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现在房子还漏水吗?医保报销了吧?还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我们想办法解决。”刘李鑫奶奶听到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指着原先漏水的屋顶说:“得亏了你们,上次来帮我解决了房子漏水的问题!媳妇住院,医保也能报销!感谢感谢!”

另外,省洪工局“入户大走访”专班成员还走访了御河社区残疾困难户周大珍、柳珊珊、王小菊、李勇、邵旭东、潘中贤等人,“你们放心!我们会根据国家政策,最大限度帮你们争取救济支持!”专班成员逐一了解了困难户的情况后,向他们细致地讲解了国家政策,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下一步,省洪工局将不断完善下基层责任清单、察民情问题清单、解民忧任务清单、暖民心效果清单,持续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厚植为民情怀,让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见到长效。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