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黄冈:积极开展长江干堤环境综合整治清河活动

时间:2022-06-23 16:42  |  来源:黄冈市河道局

(黄冈市河道局)为进一步提升长江干堤环境面貌,努力打造“环境整洁、生态良好、景观优美”的长江城区风景线,助力黄冈市创建文明城市,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寿文带队,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共50余名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美好家园环境。

此次活动,市直水利部门主要从市长江采砂及河道堤防管理基地到三水厂上游长江干堤进行卫生整治。活动现场,大家手持火钳、垃圾桶等工具,捡拾各种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并集中力量清理大桥下因人为活动多引起的垃圾堆积严重地段。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清理堤段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共清理河道600余米,清理垃圾80余公斤,干部职工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增强了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