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荆州长江局江陵分局调研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5-13 08:53  |  来源: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

(邓尧)观音寺长江大桥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是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跨越长江通道。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起于江陵县,对接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终点,向西跨长江,经公安县北部、松滋市,止于松滋市区东南岳宜高速公路,穿越荆州市两县一市,是荆州市东西向沿江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于今年2月28日开工,总体建设里程约65公里。项目的建成对完善高速公路路网,拉动江陵县地方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不断优化对武松高速“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建设的服务,同时确保长江堤防的防洪安全,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负责人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该项目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地质勘探钻孔封堵情况,听取了建设方、施工方对该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存在问题情况等报告。调研组要求负责此涉河建设项目监管服务的祁家渊管理段,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对该涉河建设项目服务监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梳理、逐项落实,切实解决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以赴助力项目建设,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要求祁家渊管理段主动做好涉河建设项目服务的同时,调研组强调,目前长江荆江河段已进入汛期,观音寺长江大桥作为武松高速过江通道的关键性控制工程,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度汛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加强人员汛期值守巡查制度,全力确保江陵县长江堤防的安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