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水利高质量发展大讲堂”

时间:2022-04-25 10:34  |  来源: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

(丁馨)“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以问责为抓手,努力增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和问责警示的能力,以强有力的监管,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严控水利风险。”在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第七期“水利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上监督科负责人以《坚持真抓实干 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围绕黄冈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现状,介绍全市水利行业监管方法和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在场的干部职工授课。通过对一条条政策数据的细致解读分析,让在场职工充分认识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对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现场反响热烈。

“黄冈水利高质量发展大讲堂”自去年12月开讲以来,已举办七期。机关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每期轮流上讲台授课,立足科室业务知识和岗位职责,把自己在政治理论、业务能力、实践经验方面的独特见解与大家分享,让水利干部职工学到知识、悟到方法、有所收获。

“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解读透彻,将当前重要政策解读等融入讲稿,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干部职工听完授课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