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漳河总干渠召开积分制管理试行总结暨全面启动大会

时间:2022-01-21 15:17  |  来源:省漳河局

(汤先平)1月21日,漳河总干渠管理处召开积分制试行总结暨全面启动大会,总结2021年积分制管理试行经验,表彰了积分制管理先进个人,全面启动积分制管理。全处职工以歌唱、诗朗诵、快乐游戏等形式分享了积分制管理的快乐。

2021年,为创新工程管理模式,建设现代化灌区,漳河局确定总干渠管理处为积分制管理试点单位,总干渠先后派员参加了荆门群艺集团的积分制管理培训,邀请群艺集团积分制管理团队为管理处干部现场答疑解惑。5月7日,积分制管理在漳河总干渠管理处落地试运行,与职工评优、职称晋级等工作挂钩,结合总干渠实际情况不断分析、完善、总结,探索一种健康向上的积极工作氛围,对党建、工程标准化管理、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21年管理处荣获漳河局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管理成绩有目共睹。通过试点掌握积分制管理的特点、体系、操作和流程,探索标准化管理新路,向全局推广。

2022年,漳河总干渠管理处将继续推行积分制管理,并与工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有机融合,走出一条在全国率先开展积分制管理的工程管理单位的新路。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