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对漳河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时间:2022-01-20 15:31  |  来源:漳河水库

(漳河水库)近日,省水利厅稽察组一行9人,对漳河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展专项稽察。漳河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稽查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及台账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漳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的整体状况。先后前往马头砦溢洪道、陈家冲溢洪道、副坝防渗墙等重要施工区域,查看脚手架搭建布置、现场临时用电,工人施工及作业设备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各方提供的资料台账,通过与参建各方的交流,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稽察了项目质量管理、资金支付、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为漳河除险加固项目开展了一次“望闻问切”,排查了项目上现有的问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意见交流会上,专家组表示漳河除险加固项目工程形象良好,管理水平较高,整体资料完备,财务管理规范,工程进度快,但在制度规章的编制以及现场的管理上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与完善,并就此与漳河水库项目办及参建各方展开了交流。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改,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迅速行动,立即改,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落实措施,强力改,对涉及工程性整改措施的问题,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尽快落实见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改,以此次稽察反馈问题为镜鉴,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不仅要着眼于当前问题,更要防患于潜在问题。参建各方要进一步优化自身、细化落实,提高漳河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深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将工程做到更优更好。

会后,项目办立即组织参建各方召开了稽察问题整改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对照专家提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漳河水库项目办月底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