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枣阳市水利局:贴心服务便企业 高效专业办实事

时间:2022-01-19 16:46  |  来源:枣阳市水利局

(枣阳市水利局)“企业遇到困难来找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尽心尽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水利局坚决在涉水行政服务上为企业保驾护航。”1月18日在枣阳市水利局政企协调会上,水利局局长陆玉波对企业负责人说。

近日,枣阳市恒实矿业有限公司因采砂许可资料手续专业性强,未能准备充分,暂未办理好采砂许可证。枣阳市水利局在了解企业困难后,由局主要领导牵头召开了政企协调会,组织专家现场指导、手把手教学,帮助企业理清所有法定程序和资料准备工作,为企业办理采砂许可证理清了障碍,并现场为企业出证。

近年来,枣阳市水利局大力优化涉水营商环境,争当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以思想破冰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坚决做到监管条件不列入审批,不为企业增加隐形壁垒;公文运转不延迟,所有企业申办材料根据需要及时进行运转,由股室出具审核意见后,统一由局行政审批股及时审批出件;同时加强事后监管,由“重审批、轻监管”向“轻审批、重监管、强服务”转变,为枣阳市建设“五个城市”,打造“六个强市”提供优质涉水营商环境。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