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黄冈长江回水堤防整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技术预验收

时间:2022-01-12 14:42  |  来源: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

(马锐 夏文瑾)1月4-8日,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在黄州组织开展黄冈长江回水堤防整险加固工程竣工技术预验收。验收专家组及市水利和湖泊局、业主、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参了预验收。

验收组专家察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建管、设计、监理、主要施工单位、运行管理单位、质量监督机构的工作报告,查阅了工程资料。经过专家们的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黄冈长江回水堤防整险加固工程竣工技术预验收。

黄冈长江回水堤防整险加固工程包括举东支堤、老城堤、北永支堤、永保支堤、永固支堤、赤东支堤,堤线总长度57.392公里,总投资35945万元。经过本次整险加固,堤防防洪能力大为提高,在建设期间堤防工程经受了2016年、2020年长江较大洪水的考验,防洪效益明显。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