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基层水事

省水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2 11:22  |  来源:省水科院

(冯常华)在2019年“宪法宣传周”即将来临之际,省水科院近日召开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宪法宣传片《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之宪法篇》。

该片通过挖掘宪法产生及发展背后的历史资料、鲜为人知的独家故事和众多珍贵瞬间,讲述了宪法制定并不断修改完善的过程,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法治征程,体现了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国家制度与法律体系的基石,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发挥宪法治国安邦总章程的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越走越宽广。

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省水科院将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氛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