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基层水事

三道河水库扶贫工作队巩固成果防止返贫

时间:2019-11-29 16:24  |  来源:三道河水库

(王谦勇)自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襄阳市三道河水电工程管理局为了使2019年扶贫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局党委高度重视,就一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效进行了回头看。

11月25日,襄阳市三道河水电工程管理局扶贫工作队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魏育高同志的带领下,对南漳县李庙镇茅坪村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调查,按照管理局在这几年扶贫工作总结的直接实用“四看”工作法入户走访调查,“一看粮”家里柴米油盐是否充足?“二看床”过冬棉衣棉被是否换上。“三看有没有病秧秧”家中病人是否得到了医疗。“四看有没有读书郎”学生就读是否落实?通过这次大走访了解到这些贫困户都达到了“一有,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没有返贫的现象发生。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