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基层水事

黄梅县水土保持站深入基层提供技术服务‍

时间:2014-11-13 10:44  |  来源:黄梅县水利局

(戴兵)今年,黄梅县水土保持站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基层无偿提供水土保持技术服务。 

目前,该站正在为停前镇油茶种植第一期项目提供技术服务。停前镇油茶种植项目覆盖了停前镇刘壁村、界岭村、铁牛村、邓坳四个村,第一期项目(2013年至2020年)总投资125882万元,规划占地10万亩,种植油茶约890万株,套种薄壳山核桃和景观树约80万株。自项目开工建设起,县水土保持站就开始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精心策划,深入实地提技术服务。 

截至今日,县水土保持站已出动98人次,对黄梅县境内个工程项目提供了技术服务。通过这一系列的下基层服务,进一步增加了县水土保持站的党员、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密切关系,同时也更好的巩固了该县水土保持工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