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民建到厅调研依法推进长江岸线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研究工作

时间:2022-09-08 09:52  |  来源:厅河道处

(厅河道处)9月2日,省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委员、长江委财务局副局长刘红敏一行到我厅调研依法推进长江岸线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研究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颖出席座谈会。

省水利厅汇报了我省长江岸线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并就我省依法推进长江岸线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研究工作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围绕省内长江干流和清江、汉江岸线保护规划和实施方案编制、合理保护和科学利用岸线的措施和专项整治行动、省内河湖岸线常态化、规范化监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水利厅表示,依法推进长江岸线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十分重要,关系到流域防洪安全、生态安全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局,我厅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岸线管理保护能力和水平,促进岸线资源的有效保护、科学利用和依法管理。

刘红敏对长江岸线管理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调研工作交流讨论非常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对省水利厅提出的岸线保护和利用工作中有关问题和建议,将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和沟通。

厅河道处、政法处、湖泊处、水库处、河湖长处、省事业中心、省水科院等单位(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