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委第七巡视组进驻省水利厅

时间:2022-08-26 21:47  |  来源: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根据省委巡视统一部署,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对省水利厅党组开展以营造“三个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专项巡视。8月2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在省水利厅召开巡视见面沟通会。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阮力艰作动员讲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志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阮力艰指出,本次巡视体现了省委对省水利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省水利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七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巡视监督重点,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围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围绕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开展监督检查,查找政治偏差。省水利厅党组及其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专项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专项巡视任务。

廖志伟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省水利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安排,严格落实巡视要求;要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本着对党、对群众、对水利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要聚焦当前工作,切实做好巡视成果转化工作。以巡视为契机,把接受巡视的过程自觉转化为认真反思、查找差距、改进提高、促进工作的过程,全面推进水利强省战略,为湖北建设先行区提供更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丁仁山、方向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汉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