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就金融支持湖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拜访部分在汉金融机构

时间:2022-08-05 08:30  |  来源:厅财务处 厅宣传中心

(厅财务处 厅宣传中心)为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拓宽水利建设资金筹措渠道,加强与政策性、开发性等金融机构精准对接,拓宽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领域,8月4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志伟率队拜访了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双方就湖北水利事业建设成就、面临形势及规划布局等进行座谈交流,围绕金融支持湖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商榷,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双方表示,将认真把握当前难得的政策机遇期,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支持湖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履行好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稳投资、稳增长、促就业的重要使命,持续服务湖北“荆楚安澜”现代水网建设,为推进湖北由水利大省向水利强省迈进作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省水利厅与多家在汉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效对接机制,共同推动水利投融资工作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省国开行、省农发行、省农行等主要金融机构已累计发放水利贷款152.65亿元,贷款余额比年初净增110.19亿元。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