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2022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22-06-24 17:20  |  来源:厅三峡处

(厅三峡处)6月23日,水利部移民司在武汉召开2022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专题研商“支洽会”筹备工作。水利部移民司副司长赵晓明、二级巡视员袁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宜昌市三峡工委书记、主任蒋正雄,重庆市水利局三峡库区对口支援办主任刘占波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汇报了“支洽会”总体方案和筹备工作情况,宜昌市三峡工委对“支洽会”系列活动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对“支洽会”总体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商定了会议名称、主题、内容、规模以及举办方式和时间,对会议筹备、客商邀请、签约项目等工作作了安排。

赵晓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对口支援开展30周年,举办“支洽会”时间特殊、意义重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办好此次会议,充分认识“支洽会”对贯彻落实《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2021-2025年)》和促进库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确保签约项目质量,围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绿色发展等方向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的签约项目。要加强协调沟通,抓紧细化完善各项活动方案,强化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做到工作任务到人、时间到天。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员数量和会议规模,确保会议活动安全高效。

水利部移民司、湖北省水利厅、重庆市水利局和宜昌市三峡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