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全省江河崩岸应急整治

时间:2022-05-13 08:45  |  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事业发展中心)5月10日-12日,省水利厅派出由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和特邀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赴宜昌、荆州、潜江、天门、仙桃等地,现场调研指导长江、汉江、荆南四河崩岸应急整治。

工作组查看了汉江仙桃鄢湾,天门杨家月、岳口,潜江龙头拐、范兴、高湖台,监利砂矶,长江枝江肖家窑、松滋胡家堤,荆南四河公安县松西河石马潭、北堤口,松东河五一村部等崩岸应急整治现场,与各地水利和堤防部门就继续做好崩岸的应急整治进行了交流。

工作组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省水利厅5月11日印发的《关于对防汛抗旱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崩岸应急整治。一是对已经采取应急治理措施的崩岸,要加强观测,确保安全;二是对于正在进行应急处置的崩岸,要抓紧实施,确保主汛前完成应急处置;三是对于尚未实施且存在影响度汛安全隐患的崩岸,各地要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千方百计争取崩岸应急整治资金,不等不靠,抢早抓小,立即开展应急处置,防止险情进一步扩大,危及堤防安全,主汛前消除防洪安全隐患。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