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袁俊光走访慰问王英局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1 16:52  |  来源:省王英局

(肖璇)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9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袁俊光一行在王英局党委的陪同下到退休老干部及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家,袁俊光都热情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全省水利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和成绩亮点,感谢他们为水利事业所作出的辛勤奉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水利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王英局党委要扎扎实实为困难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近年来,王英局党委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要求,除了注重在生活上关心照顾之外,还出台了大病救助机制,把关心困难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在推动王英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