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焦泰文检查督导汉江下游一期加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21 15:13  |  来源:省汉江局

(刘顺琦)1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率检查组来到汉江下游除险加固一期工程2021年度项目第5标段(潜江段)施工现场,检查督导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了汉江局的情况汇报后,焦泰文对汉江局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汉江局作为项目法人,积极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次成员会议及《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冬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在统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及火灾防范等方面,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上,积极主动,协调各方,确保了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

关于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焦泰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水利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压实责任,项目法人要担负起首要责任,参建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安全措施的落实。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按统一部署、既定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四是要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让农民工们过个好年。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