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政务办给我厅发来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2-01-21 10:11  |  来源:厅办公室

(厅办公室)日前,省政务办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厅长期以来对湖北政务管理事业的关心支持。全文如下:


感谢信

省水利厅:

2021年,省政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机关党组的直接带领下,坚持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抓手,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及政务公开等各项工作,克难奋进、守正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受到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高效办成一件事”擦亮品牌,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排名全国第七,鄂汇办在全国省级政府APP评估中荣膺优秀级,跻身全国3个行政备案规范管理改革试点省份之一,省政府门户网站获评全国省级政府门户网站第五,“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荣获第三届湖北改革奖,系统打通取得突破性进展,数据汇聚共享应用赋能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湖北政务管理事业的关心支持!

2022年,我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来历次会议工作部署,按照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机关党组的直接带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拉升标杆、持续发力,全面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贵单位携手合作、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实现新突破,积极为实现“开局企稳、复平打元、再续精彩”、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务办             

2022年1月11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