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共青团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1-21 10:00  |  来源:厅团委

(厅团委)1月19日,共青团湖北省水利厅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应邀出席大会并对广大水利团员青年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了省直团工委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文件,共青团湖北省水利厅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湖北省水利厅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刘正军、曹瑞晶、陈鼎、余之光、刘少杰、吴永浩、张强组成的共青团湖北省水利厅第七届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厅团委召开第七届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委员人选和相关职责,并学习了《团章》,交流讨论了工作安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