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我省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在水利部展评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01-18 15:13  |  来源:厅监督处

(厅监督处)近日,水利部下发《关于公布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评选展示活动获奖情况,我省一批成果分别斩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与管理局(筹)报送的《安全设施标准化图册》获二等奖,湖北省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报送的《“加强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建设成果》、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材料汇编》、湖北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打造特色安全平台引领企业安全发展纪实》、宜昌晟泰水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强化安标建设、促进企业发展”标准化成果》获三等奖,湖北浩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落实全员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成果》、湖北锦天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落实安全责任、创建标准化成果”纪实》、湖北楚曜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建设成果》、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报送的《临空临边防护安全成果展示》获优胜奖。省水利厅印发文件通报了获奖情况,并号召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及相关单位,认真学习获奖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夯实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效,为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评选展示,是水利部为了进一步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在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对参评成果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示范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全国共180项成果获奖,参评成果总体获奖率不超过30%。我厅广泛宣传,精心指导,筛选、推荐了一批优秀成果,其中83%的成果在水利部展评活动中获奖,省水利厅因此获“优秀组织奖”。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