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企业座谈暨大禹奖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0 16:06  |  来源:厅建设处

(厅建设处)1月7日,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水利企业座谈暨大禹奖交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大禹奖表彰文件,观看了获奖项目宣传视频,听取了获奖企业代表和部分理事单位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交流座谈。

焦泰文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年就召开了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省水利厅将切实贯彻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水利政务服务水平等多方面入手,努力为水利市场主体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他要求,厅相关处室要加强指导和服务,认真听取企业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加以梳理和研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水利企业良好发展。

焦泰文要求全省水利企业要以争创大禹奖为抓手,加强水利工程质量建设。要清醒地看到我省与先进省市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增强重视质量、投身质量、参与质量、共建质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加强质量管理嵌入到每一项水利工程的全过程。他号召,水利企业要以自身的过硬发展,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提升质量意识。要从工程开工伊始就以水利部对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细则为指南,从细节中规范质量行为;二要树牢安全意识。把好安全生产的底线,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施工项目网格化管理,打造更多更好的过程安全、质量安全的优质工程;三要遵守市场秩序。充分利用当前良好的营商环境,用企业诚信规范经营,打造树丰碑的精品工程。水利水电行业协会要履职尽责,强化大局观念,引导会员单位做好行业自律,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

最后,焦泰文特别强调了农民工工资问题,要求各方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五项制度,保证足额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依法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厅建设处、监督处、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5个获得大禹奖项目代表及19家设计、施工、监理、检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