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徐少军会见中建一局副总经理一行

时间:2019-11-26 16:38  |  来源:厅宣传中心

(张强)1126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会见来厅考察投资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鹏一行。双方就水利建设等民生项目,交换意见。

中建一局集团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集设计、科研、施工、安装、物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大型国企。近年来,该集团在全国各地积极参与实施了一批PPP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徐少军李海鹏一行来考察表示欢迎。指出,当前,湖北正处于水利大省向水利强省迈进时期,湖北水利厅按照“水利建设强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总基调,抓紧建设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工程等水利工程,一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欢迎中建一局就投资合作有关事宜制定科学方案,搞好相关对接洽谈合作。

李海鹏介绍了中建一局的核心业务。他说,湖北在全国来讲是水利大省,随着河湖治理等一批重点水利项目的布局实施,迫切需要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参与,这为中建一局在湖北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建一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湖北水利厅对接合作,为湖北水利建设作贡献。

 已阅 0  打印   关闭